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

金桶牛油黄梨卷 《Golden Churn Pineapple Roll》


金桶牛油黄梨卷


感谢来自Jaclyn San娘娘的饼皮食谱, 而黄梨馅我是在烘焙店买的哦~^^


材料:

牛油 150克
糖粉 35克
蛋黄 1粒
特幼面粉 200克
奶粉 20克
蛋黄粉 10克 (custard powder)

表面:一粒蛋黄加少许蛋白打散,过滤,轻轻抹在黄梨卷上再送进烤箱。

做法:

1 特幼面粉,奶粉和蛋黄粉混合过筛备用。
2 牛油和糖粉打至奶油状加入蛋黄打至均匀。
3 加入混合好的粉类
4 面团是软绵绵带粘稠的,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后再操作。
5 把面团放入模型中,挤出5cm的长条,把馅料放在一端卷起,排放在烤盘上。
6 表面抹蛋黄,以150度烤25分钟或至金黄色。(温度和时间只供参考)* 做好的黄梨卷在两,三天后吃更香!

黄梨卷做法参考视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.php?v=10152145663352748&set=vb.581607747&type=3&theater


1 条评论:

  1. 请问如果要在材料里➕cheese powder的话,面粉是不是该减少?

    回复删除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